close

cats  

這次跟高中同學聚餐一起去朝聖囉~

我就為了這個"小小兵的冰沙"拉~

這間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號

 

價格不會太貴唷~算親民

而且冰沙真的滿不錯喝的(推)

滿多人都推薦這間,大概原因是他有可愛的BABANANA

可想而知小小兵掀起一股熱潮

 

 進入主食照囉~

這是我吃的套餐(奶油野菇燻雞燉飯+60元升級焗烤)

森妹是個很愛吃焗烤頓飯的少女哈哈(好啦~其實我21歲了,當了好多人的阿姨)

吃起來不會讓我不喜歡~就是代表好吃的~(可能少女不愛挑食,除了我喜歡把花椰菜給別人吃)

 

 

再來是進入甜點囉~重頭戲

 

這個甜點的名字我很糊塗的忘記了(喜歡他們的冰淇淋)

不如大家去現場吃幫我記得一下~(開玩笑的啦)

 

 

給你們看我喜歡的冰淇淋的圖

 

看起來很美味對吧~~~

 

超可愛的蝴蝶結(少女心上身)

 

 

最後提醒大家要吃一定要事先預訂位置唷~

不然可能樸空(因為位置不多唷~只有一樓而已唷)

廁所只有一間男女同一間唷~所以其實有點小不方便~大致上都很不錯的~

重點是客人好多唷~想必近期很火紅

還有這森妹都是發自簡真心的真心分享唷~(少女心又出現)

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~

 

 

以下是KK Banana餐廳資訊

KKFB網址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福星北路33號

預約專線0424524514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